把錢花光再回來


認識她之後,


我才見識到什麼叫做「傾城傾國」,


什麼叫做「蒼蠅繞著甜點跑」。


很多人跟我一樣,


打從她第一天進公司就注意到她了。



即便只是T-Shirt、牛仔褲,


即便冷漠待人,


依然無法阻止其他男同事的熊熊愛情火焰。



她打字速度飛快,


於是有人藉著學倉頡的名義來請教她;


電腦壞了,請資訊室同仁幫忙處理,


那人便覺得他們之間有著無法言喻的默契;


 


在外面跑新聞的時候,


公關公司的人總是對她特別熱情。


舉凡上述各種事項,


真是族繁不及詳載。


 


她有很多機會可以認識條件優渥的男人。


有一天她把手上的訂婚戒指秀給我看。


「你訂婚啦!」


奇怪,她就坐在我的隔壁,我怎麼會不知情。


「還沒有。」


「那沒事戴個戒子幹嗎?」


「希望能擋去一些麻煩。」


這就是了,美女總是麻煩多。



她真正訂婚那天,


總算見到他的真命天子,


結果並沒有出現我們想像中的「金童玉女」的畫面。



大夥瞪大眼睛仔細瞧,


一致的結論是:


她應該搭配一個更好的伴侶。


 


那是她專科時代的學長,


學歷差她一小截,


外型差她一大截。


望著她幸福滿面的笑容,


我們把肚裡的疑問全都吞下去。


 


後來是她自己提起的,


很多朋友包括她的家人都覺得,


她可以跟更好的人交往,


但此生她早已認定。


「以前我對他很壞, 身體又常常出毛病,


可是他永遠好脾氣的陪我走過風風雨雨。



有一次,我在工作上遇到很大的狀況。


辭去工作後,想出國走走。


他送我出關。


因為心情不好,我滿臉的不悅。


 


快上飛機前,他叫住我,


我生氣的問他:『還有什麼事!』


他拿出一疊美金,臉上儘是柔情與諒解。


他說:『把錢花光再回來。』」


 


「我在國外待了一個月, 朋友很盡責的帶我四處去玩,


我漸漸地擺脫了職場上帶給我的陰影。


在一個開party的夜裡,人聲鼎沸,


我突然被一種莫名的空虛所包圍;


因為,我知道他不在這個城市,


我只想快點回到他的身邊。」



「他給了我一種天塌下來都有他頂著的感覺;


愛情是在一次又一次的信任被累積下來的。」


 



故事講完了,我的淚水也含在眼框中 。


原來那個長得平凡無奇的男主角,


用情是如此深刻。


女人的一生中要是遇到這麼一個人,


就知道什麼是真愛了:


愛到深處,就是珍惜對方,善待對方


但…..


最深切的體會是……


 


 


 


 


 


 


我兒子若是那男主角的話: 林北ㄟ嘎哩巴死…….



 


文昌家具,家居公舍,圓筒櫃,松果吊燈,PH吊燈,熊椅,餐椅,沙發,椅子,複刻版,復刻版,室內設計,設計款,設計師家具,義大利風格,西班牙風格,落地燈,吸頂燈,時尚極簡風,北歐風,漂亮家居,設計師椅,復刻家具,家具街,EAMES,DSW,Hans j.Wegner,jielde lamp,Kartell,Philippe Starck,K chair,Finn Juhl,Eames,Flos,Tom Dixon,moooi
家具  設計師椅  文昌家具  家居公舍  圓筒櫃  松果吊燈
PH吊燈
  熊椅  餐椅  沙發  椅子  復刻版  室內設計  設計款 
設計師家具  義大利風格  西班牙風格  落地燈  吸頂燈
時尚極簡風
  設計師  漂亮家居  北歐風  EAMES
DSW
  Hans   j.Wegner   jielde   lamp   Kartell 
Philippe Starck  K  chair   Finn  Juhl  Eames 
Flos  Tom Dixon   mooo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2f8jszoc3owprnb 的頭像
    e2f8jszoc3owprnb

    e2f8jszoc3owprnb的部落格

    e2f8jszoc3owprn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